麻团团团团

提裤羞天堂结婚短打

脑个毛球和提包在天堂的婚礼短打。

(云彩都是棉花糖做的!)

他们踏着云朵儿织成的地毯,戴着明亮的光环,忽闪着两对翅膀,手挽着手,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~罗朱为他俩证婚,死神是他们的司仪(史上最冷漠司仪没有之一)。

仪式过于简单粗暴——由死神粗暴地拽过提包的左手,把毛球的💍硬套在他无名指上,毛球站在他对面不怀好意地笑。


“我说过,死神是我们的媒人。”

“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。”

“——我的美人儿拉弗丽,现在是不是能亲吻我的新娘啦?”

没等死神回答,毛球就把提包扑倒在地一顿猛亲。提包用力用胳膊肘抵挡着毛球的吻💋,后背却被轻柔地推动——却是朱丽叶软软的小手:“表哥别害羞。”妹妹的话语如温热的甘泉融化了提伯尔特抗拒的心。他是爱茂丘西奥的,但从小跟他打闹惯了,忽然到这么正式的场合反而难以适应。他精神一振,翻身把毛球反压在地上,“你才是我的新娘,这辈子都赖上我了,算我倒霉。”

茂丘西奥粘了一脑袋棉花糖,手指也是黏黏糊糊的。在提包拥抱他时顺势把糖都抹到了提包的脸上,脖子上,又在脸颊上亲了一大口:“猫王子今天可是格外地甜呢!”趁机耳语道,“不过跟你表妹比起来,我还是差那么一点点哈哈哈。”

“滚!”提伯尔特一把推开毛球,却被死神拦住去路,身后又有罗朱挡着,只能困在茂丘西奥的抱抱里。


(天堂今晚的“戏”也很好看呢。麻袋兔和sisi吃着薯片坐在亲友席。“我们啥时候也办一场?要不今晚先洞房花烛?”麻袋兔大着胆子把胳膊搭在sisi肩膀上。“想得美。我儿子还在家呢。”sisi打掉他的手,目不斜视地回答。

在他俩座位后两排角落,卢豆腐一副计划通的模样.“让你调戏完我还想玩我妈。到最后妈妈还是爱我~”)
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